IMG_2988.JPG

很幸運的參加抽獎抽中的獎品~~~
SK-II一貫是紅色的包裝~
IMG_2987.JPG

第一次看到用壓的cc霜~
而且壓口在底下
可以用到最後~一點也不浪費
壓口很小~用量較好控制

第一次用的時候壓了一下
但量實在太多
都可以抹完脖子了~
(平常脖子用一般的防曬)
所以之後我都很小心翼翼的壓它
不夠才會再補壓

↓↓↓擠一點在手上

IMG_2989.JPG

↓↓↓好推開

IMG_2990.JPG 

ox.jpg 

質地還蠻水潤的
很好推開~而且很保濕又不脫妝
可以維持一整天
氣色看起來超好
加上它有珠光
所以是亮的
仔細看的話會發現裡面有很細的金粉

IMG_3275.JPG

但不會讓妳的臉看起來像是抹了亮粉一樣
(因為它的粉真的很細很細)
而且它的亮不是"油亮"
也不像壓蜜粉那樣霧面的亮(一看就知道上過蜜粉)
它就是一整個很服貼~很自然
果然是sk2阿~~
雖然單價比較高但還是有它厲害的地方

IMG_3278.JPG 

如果我有在上班賺錢
相信它是一個值得投資的單品
它帶有淡淡的香味
每次擦就覺得心情好好~

而且我夏天很容易流汗
其實很容易脫妝
但用了這款cc霜
流汗時只要用衛生紙"壓"乾(千萬不能用"擦"的)
妝還是在的
也省去我補妝的麻煩
而且個人的習慣是洗完臉乾淨的時候才會上妝
只要有流汗再補我會覺得很不舒服
所以這點是很加分的!!!

最加分的是它的防曬系數~
高達spf50+
pa++++
而且成分也有PITERA
上妝同時保養+遮瑕+防曬
一舉三得阿~~

如果我有錢肯定會再回購的!!!!


*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*

『延伸閱讀』

【底妝】滋潤不脫妝-Freshel 膚蕊美肌淨透BB霜(極潤)SPF32/PA++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