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DR.WU的新品【膠囊面膜】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!

逛到藥妝店看到五彩繽紛的面膜 心情會變得好好

而且這次依照不同需求 設計了維他命A.B.C.D.E五種膠囊

IMG_2994.JPG 

乾燥受損→維他命A

敏感缺水→維他命B

暗沉蠟黃→維他命C

角質粗糙→維他命D

老化皺紋→維他命E

 

我這次先試用的是維他命C~

IMG_3009.JPG

 

IMG_3008.JPG

最近太陽有點大

感覺都被曬黑了

尤其是我的額頭有色差!

顴骨的斑也有點明顯

使用前↓↓↓

IMG_2999.JPG

打開面膜有三層~

IMG_3001.JPG 

 

先撕掉珍珠膜

把面膜貼到臉上喬好位置後~

再撕掉藍色布膜

IMG_3003.JPG

我覺得這個缺口很貼心↓↓↓

利於把藍色布膜撕起

IMG_3004.JPG

面膜很服貼!!

精華液也不會滴下來

敷面膜同時還可以去做其他事

也不用怕它會掉下來唷

IMG_3005.JPG 

 

整體面膜沒有過多的剪裁

有一個缺點就是鼻翼的地方敷不到

感覺他比較適合給鼻子再尖挺一點的人使用

嘴巴部份有點窄

需要喬一下才可以把它貼在人中上

不過因為面膜紙超~級~薄~

所以喬好之後如果沒有太大動作

它就會定形在那邊

敷完之後↓↓↓

IMG_3012.jpg 

 

敷完之後殘留的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~

還蠻清爽的

膚色亮了一階

連我室友都覺得我變白了 哈哈哈

不過美白是長期抗戰!!

所以除了要保養之外

防曬也相當重要
 

我覺得用完這個系列之後隔天妝都會變超~服~貼~的

而且我已經大概1年沒有再敷過任何片狀面膜

之前不管敷什麼都會過敏

讓我的臉又腫又癢

所以這次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

來使用這款面膜

幸好他沒有讓我過敏!!
 

整體的感覺非常舒適

但價格有點小貴

如果不是優惠價 我也買不下手!!

但如果有優惠 我願意一直回購~~

感謝大家今天的收看^_^

*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*

『延伸閱讀』

【睡覺同時保養】自白肌玻尿酸保濕修護凍膜
 

『保養』嘉丹妮爾x稻米保濕面膜x敏感肌也適用的溫和型面膜
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