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高興有機會可以接觸到這塊手工皂~
包裝簡約大方
IMG_5580.jpg
IMG_5583.jpg
我很喜歡紙盒的質感!
裡面有兩款手工皂-「白玫瑰沐浴皂」及「蛋黃潔顏皂」
IMG_5587.JPG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「白玫瑰沐浴皂」
IMG_5584.jpg
手工皂的包裝很簡單
正面有軒娜詩的貼紙上面有LOGO及粉絲團資訊~
IMG_5592.jpg
背面則是主要成分
有:棕櫚核仁油、初榨橄欖油、玫瑰果油、椰子油、酪梨油、玫瑰花茶、紅薏仁、黑糖、純水、NaOH
IMG_5594.jpg

其實從小時候一直到我大一
我都習慣使用沐浴乳來洗澡
因為有很多泡泡而且洗完之後全身都會香香又「ㄍㄨˇ嚕」

但長大對保養比較有研究及了解之後
才發現原來皂類對皮膚才是比較好的
我皮膚本來就敏感又薄
很容易過敏紅腫
(雖然如此但還是不死心的一直用沐浴乳,因為我一直覺得是我天生膚況就不好,跟沐浴乳沒什麼關係)
直到近幾年有越來越糟的趨勢
常常全身起疹子 這邊癢那邊也癢
於是我開始改用皂類洗澡
膚況才慢慢的穩定下來

但也並不是皂類都好
不一樣的皂洗起來有不一樣的感受
如果去汙力太強的
洗完我一樣會全身乾癢
太香加了很多香料的也會對我的肌膚產生負擔

這款「白玫瑰沐浴皂」
沒有添加任何的精油、香精
就是油脂天然的味道
讓我這個敏感肌十分安心

起泡力不錯、很好沖洗
但又不會過度清潔
洗完很舒服~
摸起來很滑嫩
像擦了保養品的感覺

因家裡有養寵物
平常做家事洗完碗手也都會油油的
很需要利用清潔劑來洗手
但洗久了手都會變的乾燥而且粗糙
幸好現在有了「白玫瑰沐浴皂」
讓我洗完手還能嫩嫩的

另外爬了一下官網
發現這款手工皂是運用了類馬賽皂的作法
採用高比例的軟油製作而成
它能使肌膚洗後較保濕滋潤
降低清潔品對肌膚的刺激性
但相對來說 使用過也會變得比較軟
於是我在皂盒會多放無印良品的海綿

IMG_5612.jpg

IMG_5613.jpg

這樣就不會沾黏到底部瞜~~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Xuannath軒娜詩的官網晃晃唷
除了產品之外還有「皂知識」
可以學到一些關於手工皂的知識 
我覺得很實用也很用心 ^_^
會繼續支持這麼好的台灣品牌~~!!

arrow
arrow

    涵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