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26.JPG

這也是從別的平台抽中的獎品

自白肌系列都不添加香料、酒精

先給它加一分

比起平常市面上50ml的凍膜類產品

這款有80ml~~(加量不加價阿!!)

OPEN後~~~

藍色瓶身是我的最愛^_^  哈哈

很貼心有附小括勺

底部有製造日期~

就算把盒子丟了也不怕忘記唷

雖然它未拆封可保存三年

但拆封之後盡量在6個月內使用完畢

以確保保養品的品質唷

↑↑↑有一個小蓋子隔絕空氣

↓↓↓拉開蓋子~~登登~~

這款凍膜質地跟市售的晚安凍膜很不一樣

一般的晚凍偏透明果凍狀

但這款是乳白色的(比較像精華乳的質地)

↓↓↓試在手上

這款凍膜用起來超好吸收

一般晚安凍膜就算薄擦

搓一下臉還是會起屑(一層薄膜的感覺)

可是這款是吸收進去!!!

所以我覺得它不像凍膜

而像一般保養品

又比同牌的保濕水凝露好用(我覺得水凝露有點悶..)

之前也有試過它們家的化妝水(有種類似塑膠的怪味道 不是很喜歡)

洗面乳更是悲劇(一洗完臉超繃 有一小部份的皮膚超級乾燥)

就在我快對自白肌失去信心的時候

讓我試用到這款產品!!!

 

就算夏天使用也很OK

塑膠味也沒那麼重

重點是我用了之後

皮膚一直很穩定(平常很容易臉頰泛紅、有血絲)

這款算是我用過自白肌效果最好的產品了~~

使用完會考慮回購

 

*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*

『延伸閱讀』

『保養』嘉丹妮爾x稻米保濕面膜x敏感肌也適用的溫和型面膜

IMG_57252.jpg

 

【保養】DR.WU幫肌膚補充維他命C-瞬效亮白膠囊面膜

IMG_2994.JPG

arrow
arrow

    涵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