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很幸運的抽中官方粉絲團舉辦的抽獎活動
讓我有機會體驗到Beauty Maker的氣墊粉餅

因為底妝產品還很多
所以拖到今年才open它~
((其實是怕用了之後就回不去了XD

我選的色號是白皙~

↓↓↓OPEN後還有一層包裝

↓↓↓背面

↓↓↓氣墊本人

按開之後有一個鏡子

↓↓↓再來是粉撲本人

粉紅色超級討好人心的~~

別看他小小一個
它可是智慧科技粉撲
什麼是智慧科技粉撲呢?
當溫度提高1度,皮膚的皮脂腺分泌就會增加10%,這款智慧科技粉運用獨特的發泡技術,不但不會吸取過多的粉凝霜,而且粉撲中有許多空氣的小氣泡,每輕輕拍打一下,就會把空氣帶到臉上,讓膚溫下降,讓皮膚不出油、維持水嫩膚觸!(引自官網)

壓起來很有彈性~

上層蓋子打開之後 還有一層封膜

打開封膜後,就是氣墊粉體本人拉~~
總共有80萬個微小氣孔!!!

中間的蜜桃色層蘊含50%的保養成分~
讓你上妝同時保養!!
膚色層則是珍珠光粉體
一顆顆的折射因子讓臉頰散發光澤感



↓↓↓衛生紙上試色

↓↓↓手上試色
可以看出右邊較有光澤

如果整臉都用蜜桃+膚色層會太白!!!
我的使用方式是沾取膚色層輕拍
蜜桃色可用來遮黑眼圈或局部瑕疵~

氣墊粉餅一定要用拍的~像蓋印章那樣
很多人都說這款氣墊粉餅拍起來超級白
但我覺得只要少量多次上妝
就可以避免過白的情況發生
妝感很服貼~也不太會脫妝
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暗沉

但缺點是要先上一層防曬再拍這個
我使用時是冬天都沒什麼太陽
懶惰就沒先上防曬了XD
也沒有變黑
這款氣墊粉餅剛好在今年一月出了防曬版本~
之後天氣變好可以買來試試看
但我也想要試試非螺旋的那款~
就不用刻意避開蜜桃層
沾取的時候會更快

↓↓↓臉部使用實照
只要自然光免修圖就可以讓臉頰散發自然光!!!
也能修飾膚色不均的額頭
之後會再回購的~


*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