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榮幸有機會體驗到新品
Giorgio Armani亞曼尼 設計師粉底霜

IMG_61422.jpg

『Giorgio Armani每款底妝的靈感都來自伸展台訂製服 
頂級布料的極致觸感、前所未有的細緻光澤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幻化成粉底親貼每寸肌膚,讓每次上妝都在訂製最精緻的完美膚質』

這款『Giorgio Armani亞曼尼 設計師粉底霜』共有六種色號
我拿的是4號

IMG_61432.jpg

打開盒子旁邊有附小刮勺
裡面的紙盒一樣是『量身訂製』的

IMG_61452.jpg

瓶身是霧面的玻璃瓶
加上耀眼的黑蓋真的很有質感

IMG_61472.jpg

IMG_61482.jpg

登愣!粉底霜本人登場~
雖然在發表會已經有看過也用過
不過每次開新品還是會有種興奮感

『Giorgio Armani亞曼尼 設計師粉底霜』的質地非常水潤

IMG_61492.jpg

IMG_61522.jpg

先試在手上
可以發現除了水潤之外
質地也是相當輕透的

IMG_61532.jpg

IMG_61582.jpg

"我的粉底,就像是我用的布料,質感要是最好的,搭配最先進的
   科技展現完美色澤,一切都是為了強調原有優點,並非偽裝..."
                     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GIORGIO ARMANI     

我很喜歡這段話
商品訴求很符合我平常喜愛的自然裸妝感
讓我更加期待它的表現 

發表會有請美麗氣質身材又高挑的Model來示範妝感

IMG_59573.jpg

還製造泛紅&斑點瑕疵來測試粉底霜的遮瑕能力

IMG_59822.jpg

上完粉底霜之後
瑕疵被完美的遮蓋
但並不會有『妝感過重』的問題
就是非常自然的裸妝感
加上Model妝前保養作得還不錯
整個臉散發一種由裡透外的光澤感~

IMG_59872.jpg

IMG_59912.jpg

IMG_59952.jpg

好的!殘酷的考驗來了
我要實際用我的臉來測試了!!

我的肌膚問題是:黑眼圈、斑點、泛紅

素顏-2.jpg

素顏2-2.jpg

先上個半臉給大家做比較
使用刷具由下巴往上拉提
其實沒有強硬規定要使用刷具上妝
不過用手我覺得會比較難推開 妝感也較厚重
用海綿的話粉底霜的量會需要比較多
因此我覺得刷具是粉底霜最好的上妝工具

GA2.jpg

上妝時有聞到淡淡的自然香氣
是舒服的味道~

半臉比較2-2.jpg

有上妝的右臉膚質看起來較好
斑點也較不明顯
像是開了自然美肌

近看的對比更加明顯

半臉前後對比.jpg

遠看或拍照會感覺臉上散發出一種自然光澤
近看時帶點微霧妝感
很適合秋冬的妝容

半臉近照2.jpg

完妝照↓↓↓

完妝照-2.jpg

完妝對比.jpg

這款粉底可以遮住約70%的瑕疵
對於平常不會使用遮瑕產品的我來說
設計師粉底霜讓我呈現『膚質好』的自然感
很符合"一切都是為了強調原有優點,並非偽裝..."這句話
膚色提亮精神自然也變好

因為質地夠清透也夠服貼
並不會讓人有妝感過重的感受
我個人很喜歡

發表會時還有做透氣度的實驗
拿兩杯熱水 把塗抹粉底霜的布放在杯上
再蓋一個透明玻璃杯
看水蒸氣上升的速度就知道粉底霜的輕透度如何

IMG_59702.jpg

GA設計師粉底霜很明顯的快許多~
真實使用在臉上也不厚重
而且不黏膩

但它的防曬係數不夠高
夏天使用前要再上一層防曬
冬天我應該會直接上這款粉底就出門了~
另外要提醒乾肌的朋友們保濕一定要做好
如果有脫皮現象 粉感就會變的明顯

長時間體驗下來
​如果沒有流太多汗
​妝感是可以持續一整天的
​而且也不會到了下午肌膚就變乾

如果肌膚狀態還不錯只有些微瑕疵的人
這款是可以入手的
會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好(自然裸妝路線)
如果是有很多痘痘/痘疤或脫皮的人
可能就需要考慮一下
但因為膚況因人而異
還是靠櫃直接試最準瞜~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
感謝看到最後的你 


【同場加映】

  『保養』Giorgio Armani 亞曼尼 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 x 保濕潤澤完美貼妝

IMG_61332.jpg

arrow
arrow

    涵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