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142.jpg

很高興有機會體驗到『Lavy美妃堂 抗老舒緩噴霧』
收到包裝時有驚豔了一下~
外盒非常高級 採磁鐵開盒設計
裡頭還有海綿將保養品緊緊包覆著

IMG_60992.jpg

IMG_60952.jpg

『抗老舒緩噴霧』瓶身沒有太多的裝飾或圖案
走的是簡約大方路線
就像珠寶一樣  不需要依賴外在的包裝
擁有豐富的內涵
本身就是一樣閃閃發光的藝術品

IMG_61152.jpg

IMG_60982.jpg

『Lavy美妃堂 抗老舒緩噴霧』的噴頭不同於一般礦泉噴霧
不容易因擠壓或按壓力道過大而變形或斷裂
保養品也可以較精準的散佈在臉上

IMG_61212.jpg

自從收到這產品之後
天氣開始從炎熱轉為稍有涼意
沒錯!又到了敏感肌最害怕的換季時刻!!

加上這個暑假我正在實施健康減肥計畫
每天下午都會到附近國中操場跑個五、六圈
雖然已逼近黃昏 但毒辣的太陽威力依然不減!!
跑完整個臉也因為太陽、汗水的刺激而產生泛紅
九月初天氣開始變涼 但我的肌膚還無法適應
變的有點乾燥和暗沉

『Lavy美妃堂 抗老舒緩噴霧』主要添加四種有效成份
包含:葡萄多酚、庫拉索蘆薈葉萃取、珊瑚藻萃取、有機薰衣草花水
可以抗氧化、強化保濕、鎮靜及舒緩肌膚不適

洗完澡後我直接使用這瓶噴霧來鎮定我的泛紅肌

12.jpg

先整臉噴灑後靜待幾秒鐘

22.jpg

32.jpg

再用手按摩整臉

FotoJet Collage12.jpg

記得脖子也要順便帶到!!

FotoJet Collage222.jpg

噴灑的瞬間散發一點淡淡自然的香氣
聞起來令人感到放鬆
即使不喜歡香味的人也可以購入

這款噴霧雖然是水狀
抹開來卻有精華液般的滑順感 
在保養時不用擔心會滴落
有點像剛拿下面膜 臉上還有滿滿精華液的那種滋潤感
按摩完之後我會再輕拍讓它更好吸收

6.52.jpg

92.jpg

保養完就像幫肌膚補充滿滿的水份
後續直接擦乳液就搞定瞜~~
肌膚有點乾的人也可以再加上精華液或直接使用乳霜

早上我都是擦完這瓶後直接上防曬
只要簡單兩步驟就可以出門了

P_20160909_1447232.jpg

我還有拍簡單短片示範唷↓↓↓



體驗了三個禮拜
也快被我用完了~~
整體感覺很滋潤卻無負擔
是一款簡單有效率的保養品

肌膚感到不適時
保養就要回歸到最簡單的步驟
以免造成肌膚更大的負擔
這瓶噴霧任何膚質皆適用
如果是肌膚較乾燥或容易因外在環境產生泛紅的人
這瓶也很適合用來急救唷~~
希望大家都可以擺脫惱人的肌膚問題!!


idea.png本篇為合作體驗文
idea.png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真正使用情況還是會因個人膚質及使用情況有所不同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