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95.JPG
因為保養品的消耗速度極慢
只好累積多一點再來發心得 

由左到右的產品名稱為:
A、Cure'l 潤浸保濕化妝水I(清爽型)
B、DR.WU 敏弱肌抗敏舒緩液
C、寵愛之名 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101ml
D、Berji 玻尿酸特級保濕精華液

A、Cure'l 潤浸保濕化妝水I(清爽型)
這瓶是之前參加Cure'l 益膚微講座拿到的贈品!!
質地清爽~流動性很高  非常好吸收
對於敏感肌來說
有舒緩乾癢及保濕的效果~
我是在冬天使用這瓶~但也不會覺得保濕力不夠
之前用過III滋潤型的覺得有點黏
這瓶剛剛好~~
但今年醫美節要補貨時卻被店員通知停產了
(我明明在寶雅就還有看到!!)
後來改買了兩瓶II系列~也很好用 
改天再來分享

B、DR.WU 敏弱肌抗敏舒緩液
這瓶是去年醫美節的贈品~~
他是用噴的化妝水
味道有點偏中藥味  但還可以接受
對於穩定膚況也是蠻有幫助的
之前敷面膜過敏後噴這個有比較好一點點
同系列的卸妝乳跟精華液也都蠻好用的
之前雅虎商城特價有囤了一點XD
不過後來DR.WU的敏弱肌系列就停產了~~~
(怎麼我愛用的都停產了呢)

C、寵愛之名 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101ml
這是之前在PTT美保板被燒到
加上醫美節有4500滿額贈才購入
質地偏濃稠 但也好吸收  有淡淡香味
當初覺得很大瓶很划算 
殊不知我用了大概7~8個月才用完它!!!!
用到有點膩XDD
家裡保養品庫存還很多想趕快把它用完ㄚㄚㄚ~~~
等我把家裡所有東西用完才會考慮回購它XDD

D、Berji 玻尿酸特級保濕精華液
這瓶算是買Berji的產品送的
濃稠型質地
保濕效果中等  
隔天起床洗臉 臉還是會滑滑的~
用完之後不會再回購!!
13588832_1051197018307227_1918363924_o.jpg
由左上到右的產品名稱為:
A、SK-II 光感煥白CC霜
B、media 媚點 UV防護妝前乳SPF37 PA++ 
C、Berji 明亮舒壓眼部精華筆 
D、Cure'l 潤浸保濕深層乳霜
E、CONI 晨間香氛清爽護手霜
F、CONI 美妍保濕潔顏油幕斯

A、SK-II 光感煥白CC霜
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CC霜之一
用量超級省 我至少用了半年以上
延展性高 防曬效果好
潤色、持久度都不錯
我超喜歡它的香味~~很高級的香XDDD
我只能說果然是SK-II
就算它很貴 我還是會想買它
因為它真的很好用!!!
之前心得在此【底妝】底妝控一定要擁有的xSK-II光感煥白CC霜   請大家慢慢服用XD

B、media 媚點 UV防護妝前乳SPF37 PA++ 
這隻我斷斷續續用了一年多才把它擠到扁扁扁
以開架彩妝來說
CP值頗高~
雖然包裝比較簡單
但真的蠻好用的~~很適合冬天
防曬係數比較低 夏天要再擦其他東西的話 我會覺得有負擔
所以我比較偏好防曬+底妝可一起搞定的產品(像SK-II CC霜XD↑↑)
不過我還是會考慮回購它~~
有興趣的人可參考之前在Urcosme發表的文章
https://www.urcosme.com/reviews/976295

C、Berji 明亮舒壓眼部精華筆 
它會自己震動~~用來按摩眼周是蠻好用的產品
可是我覺得Berji的很容易電池感應不良~~
同集團CONI的就不會
長期使用可減少因乾燥形成的細紋
但對於黑眼圈沒什麼幫助
不會再回購這一款

D、Cure'l 潤浸保濕深層乳霜
這瓶是我之前用過組合小ml之後就愛上的產品~
之前寒流來襲 我就去買了一瓶
原本乾癢紅紅的臉過幾天真的有比較好
保濕度很好 很溫和~
雖然是乳霜但是不黏膩  
一瓶大概可用兩個多月
無添加香精、酒精等等有害物質   敏感肌用起來超安心
今年醫美節屯了4瓶貨~
用完肯定會再回購  之後有空再來發Cure'l 產品們的心得

E、CONI 晨間香氛清爽護手霜
這瓶也是我很愛的護手霜
當初買一瓶才100元 
俗又大碗~
味道香香的
很好吸收!!!!完全不會黏~~
我前後總共用掉了3條
可惜現在也停產了><
不然肯定會回購

F、CONI 美妍保濕潔顏油幕斯
洗卸合一的產品~
味道是柑橘香
擠出來是幕斯狀
對於平常只上底妝的我來說  卸妝力已非常足夠
卸完洗完澡後 臉不會太乾 
是我們家長年愛用的產品
兩個人一起用這瓶 大概可用半年~~
我們家已經消耗4瓶了
持續回購中!!
之後有機會也會來發CONI產品文

感謝大家耐心的收看到這裡
會分兩張照片是因為這些是我在宿舍用完的空瓶不想期末再帶回家
於是拍完照就把它們丟了~~沒機會和家裡的團拍XDD
寫完後終於可以把瓶瓶罐罐丟掉拉 我不知存了多久 
其實還有一些沒有寫到~
等我存夠了一定份量再來一起分享 ^_^
空空賞系列 下次再見瞜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