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見面會有很多種參加管道(FB、LINE、買產品)
LINE是採先報名先具入場資格的方式
5/10下午嘉丹妮爾就有預告晚上會有見面會的參加辦法
到了晚上9點 我的LINE電腦版跳出嘉丹妮爾訊息小框框
不過我在做報告就沒有馬上點開來看
等到21:09 我點開來之後!!!!

什麼!!!!!只要填寫資料就可以參加了~~名額只有15個!!!
我立馬點開連結以最快的速度送出資料
幸好隔天公布名單我是第13個


這次地點在「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-青庭花園餐廳」 
靠近忠孝新生捷運站 再走10~15分鐘
場地很高級
但因為是長形的  坐旁邊會比較聽不到主持人在講什麼
不過還是不影響參加活動的心情XD

這次活動主題主要在宣傳「讓毛小孩不再流浪計畫」
只要購買特定組合 就會捐錢給「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」
幫助流浪狗狗可以找到一個家!


還有介紹莞婷代言的系列產品
現場主要示範的是「舒敏角鯊潤澤精萃」
利用角鯊和CC霜、活化露及眼霜搭配
每個桌上都有試用品~~

我很幸運可以和莞婷近距離接觸
莞婷先調和  舒敏角鯊潤澤精萃 x 海洋Q10緊緻眼霜
再將它抹到我的眼睛周圍
還很細心地幫我輕拍按摩

試用的感覺很清爽 一下就吸收了
延展性佳~味道也很自然~
這也是我後來會購入「舒敏角鯊潤澤精萃」的原因XD

現場有很多好吃的點心~~


這是第二次參加嘉丹妮爾的活動
不管是活動內容、場地佈置、流程安排
都非常的有心且精緻
我很喜歡願意和消費者互動的品牌
一家成功的企業 不是只要會賣東西 賺很多錢
那都只是表面上的數字
真正讓我覺得感動的是嘉丹妮爾所堅持的理念
懂得關心消費者、耐心回答消費者的問題
也會從自己的力量去幫助、關心他人和傳遞正向能量
往後也會繼續支持嘉丹妮爾的!

【同場加映】

【活動】4月9日 嘉丹妮爾新品發表會暨柯佳嬿粉絲見面會
佳嬿見面會.jpg

 

【保養】嘉丹妮爾x舒敏角鯊潤澤精萃~油保養也能這麼清爽

IMG_5552.jpg

保養】嘉丹妮爾 VITAMIN C植萃亮白奇蹟系列 x 敏感肌也能安心有效美白
IMG_5628.jpg

arrow
arrow

    涵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