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同步發表於Urcosme 
這是在Urcosme抽到的試用品~

 


這是第一次接觸Freshel的產品
收到試用品之後才發現原來它也是Kanebo旗下的開架品牌
同樣是在日本製造~(品質保證 哈哈)
使用順序在基礎保養之後↓↓↓

盒子背面說明↓↓↓
隨著生活步調越來越快
現在就連化妝品都要強調5效合1
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基礎保養/打底一定要做好
才會讓妝容更服貼!!

 

 

 


我喜歡這盒子的設計~
從旁邊一壓就可以撕開了

 


登登登~BB霜本人出場拉↓↓↓

 

 


小開口 用量好控制!!

 


試色在紙上↓↓↓

 


【先試色在手上】
推開來非常水潤!!!
用量

超級
超級省!!!!
第2、3張圖的用量已經可以抹半張臉了
3→4有先用衛生紙抹去一些(不然太厚重了)
看圖就知道它有多省了吧!!!

 

FotorCreated2.jpg


其實當初在選要體驗哪款時,只有用膚質來分,沒有分色號
收到後才知道它是自然膚色
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太深
但結果是不會~~~反而跟我膚色很match~
再加上BB霜本身就是注重遮瑕效果
讓我的臉不會過白同時又有膚質好的假象XD

 


我的黑眼圈真的是沒救了~~QAQ
不管怎麼遮瑕都沒用 也索性就不遮了((砍掉重練比較快
這款BB霜雖然不能完全遮住我的瑕疵~(要全遮住可能要撲很厚的粉吧XD)
但卻讓我擁有"自然"好氣色
而且這款BB霜超級好推又水潤~也不厚重
重點是不添加香料
對我這乾敏肌來說恰到好處
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脫妝/暗沉/出油
防曬係數有SPF32 PA++
在冬天也夠用了

收到這禮物時剛好媚點的飾底乳用完
它應該夠讓我再撐個半年以上~~
今年新年就擦這瓶到處拜年拉 ^_^
祝大家新年快樂
感謝收看

*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*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reshel BB霜 極潤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